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去年实现销售收入345亿元
发布时间:2017-2-23
 
    去年,中天科技集团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实业为主营,以精细制造、科技创新为两冀,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45亿元,首次突破300亿元,同比增长35%。
    在实体经济普遍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天科技集团始终坚持以制造业为主营业务的信心不动摇。集团大力倡导精细制造文化,靠硬功夫拓展企业的生存空间、利润空间,为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的孕育赢得主动,实现了集团各项主营业务的“稳”中快进。公司超高压、中高压交联电缆、高压直流电缆、特种导线、海缆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海缆业务增长80%。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持续增加,锂电池、光伏背板材料跻身第一供应商梯队,2016年新能源板块业务利润同比增长300%。在产业结构优化中求进。在保持制造业高增速的同时,服务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突破30%;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90%。
    据悉,去年,中天科技集团销售收入达10至20亿元的公司有4家,20至50亿元的公司有3家,50至100亿元的公司有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