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快达农化农药制剂搬迁改造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2017-2-23
 
    总投资2亿元的快达农化农药制剂搬迁技改项目日前竣工,至此,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已从马塘镇全部搬迁到沿海经济开发区内。
    2012年以来,快达农化分三次实现搬迁,前两次为光气化产品,这次实施的农药制剂搬迁改造项目于去年8月份开始,在进行农药制剂搬迁过程中,同步实施设备改造和剂型换代。
    据介绍,此次搬迁技改项目生产规模为1万吨,主要生产农药的可湿粉、水分散粒剂。近一年来,先后建成水田、旱田除草剂固体制剂厂房,杀菌剂、杀虫剂固体制剂、水剂厂房各一座,新增建筑面积35878平方米。购置、安装了全自动包装机等先进设备、生产包装线444台(套),建成多种剂型的自动化生产包装装置,年产10000吨36个品种制剂。据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守林介绍,明年1月份有望试生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企业的农药制剂产品,有助于提高市场占有率,预计新增销售收入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