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跻身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发布时间:2017-2-23
 
    在近日发布的“2016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上,如东县侨商会会长单位——中天科技入榜,名列122位。
    中天科技于2008年开始涉足新能源领域,自进入新能源产业以来,投入大量研发经费,成立新能源研究所,致力于新能源领域发展方向的研究。在取得一系列研发成果的基础上,相继成立光伏技术、光伏材料、储能科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分别从光伏发电、背板、储能锂电池等领域着手,走差异化路线做高端产品。中天新能源正以电站建设为龙头、分布式光伏为特色、微电网技术为核心、关键材料为突破,努力打造“三足鼎立”格局中通信、电网外的第三极产业。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是国家能源局软科学课题项目,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研究对象包括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注册的企业(不含外资独资企业)和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中国境内的能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