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启东重点侨资企业入选全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17-1-11
 
    2016年12月30日,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这是江苏首次评选和公布创新型企业百强。南通有9家企业上榜。其中,启东有2家企业入围,分别是: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均为重点侨资企业,尤其得到外界的关注。
林洋能源
    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表及AMI系统、 LED及智能照明系统、能效管理平台及节能服务、光伏组件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分布式电站运营平台、微电网系统等,涵盖了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拥有研发人员500多名,建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电力电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中心,并与国内外众多著名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
神通阀门
    神通阀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新型特种阀门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有效专利109项,主要生产包括蝶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调节阀、特种专用阀等七个大类145个系列2000多个规格的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核电、火电、煤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集输及石油炼化等领域。
    大家都知道,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每一个“新点子”由创新者点燃之后,不仅仅是代码、产品、设计会被效仿,我们的生活方式、思维和文化也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百强创新型企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自主创新能力强、企业效益好、行业影响力大、创新管理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