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特种光纤项目获国家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16-10-20
 
    日前,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中天科技“特种光纤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通过工信部、财政部联合批准立项,获得中央财经支持资金3000万元。
    为深化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国家加大对企业优秀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今年全国共有144个项目获批,江苏7个。中天科技为全省光电线缆行业唯一获批立项的单位。据悉,这一项目于2016年初开工建设,预计近期建成投产。
    今年,中天科技获上级支持捷报频传。此前,省发改委还专门安排10兆瓦专项引导规模指标,用于奖励集团近年在光伏产业技术引领、产业链发展模式创新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今年3月,中天科技曾代表江苏省参加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清洁能源‘十二五’总结与‘十三五’展望专题活动暨2016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会上全面展示了分布式光伏示范区建设及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国家能源局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