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启东市重点侨资企业通过国家专项评定系我市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6-8-9
 
       近日,启东市重点侨资企业——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国家工信部正式向公司颁发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这是我市首家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 
       去年10月,神通阀门按照工信部两化融合的工作要求,确定了与精细化生产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作为贯标评定能力,全面启动贯标认证工作。同时,聘请南京慧德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贯标评定工作进行全程指导。今年3月,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组进入现场进行评定审核,审核组对该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及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通过合规性审查、复核、公示等环节后,公司顺利通过评定审核,圆满完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 
       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标志着神通阀门已建立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具备应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促进企业技术提升和管理进步的能力。下一步,神通阀门将不断完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紧密结合发展实际,稳步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快工业化大数据的应用,不断获取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所需的可持续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