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宇迪光学”党委荣获 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6-8-9
 
      日前,中共江苏省委授予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南通市仅4家企业党委获此殊荣。 
      宇迪光学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元件冷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300余人,公司1996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成立党委,下设8个支部,现有党员128人。公司党委把党的建设“无缝焊接、无痕融入”企业发展全领域和各环节,用党建文化提增职工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的目标相融、与文化建设的过程相融、与社会和谐的结果相融,党建“融和工作法”在全县推广,被评为全国基层党建优秀案例。 
      公司实行“立体双向”培养工程,将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将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将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培养成党员,为企业发展培养了一批中坚力量。公司先后有九人次获省先进,其中一人被评为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10多人获市级先进个人,其中四人获市劳模和五一劳动奖。8个支部委员全部采取“公推直选”,激发了活力。公司多年坚持“党员的每一天”、“ 党员一帮十”,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新工进厂,党员从政治、生活、工作上帮扶,使新工很快进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