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弘扬企业文化,彰显侨界风采—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在侨资企业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0-2-3 10:32:24
 

     2010130,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的队员们有幸来到海门“叠石桥家纺城”,和侨资企业江苏赛城集团的朋友们一起联欢庆祝,喜迎虎年。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到赛城,顾不上路途的颠簸疲劳,便投入到紧张的彩排中。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大家积极配合负责人员,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上场、退场、站队……不知不觉便到了中午,用过午餐,大家本想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游一游叠石桥,但得知下午演出之前会有一个会议,为了不影响会场环境,我们舞蹈队的队员们收起逛街的欲望,赶在下午一点之前准时来到后台,为下午的演出做准备。

    离演出还有两三个小时,虽然我们的节目排练得很熟练,加上上午又彩排了多次,但我们的队员们精益求精,大家认真细致地练习着每一个动作。

    随着音乐的响起,礼花绽放,充满活力的《健美操》、别有风味的《阿拉伯舞》、激情洋溢的《和谐家园》,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的队员们所带来的三个舞蹈节目博得热烈喝彩,赢得阵阵掌声。(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 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