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掌声的背后
发布时间:2009-12-31 14:14:38
 

     20091229上午,南通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南通国际商会在国际大厦举行了新春联谊会。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的队员们所带来的《阿拉伯舞》和《和谐家园》,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每次的演出,观众都会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演员们,作为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的一名队员,我觉得更应该把掌声送给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就拿这次演出来说吧,通知是上午九点到,但我们的艺术指导毛玲玲老师却早早的来到国际大厦,给我们找到一块合适的地方作为化妆间,为了便于我们化妆换衣服,还亲自搬来桌子和椅子。外面天气较冷,我们化妆的地方相对暖和些,老师怕我们冻着,在演出之前,不让我们出去等,而是一个人出去看时间,全然不顾她那冻红的脸。

    然而,最忙碌的莫过于我们的二姐(南通市“叠石桥家纺城”华侨艺术团一分团舞蹈队的物资管理员,毛爱玲,大家尊称为二姐),一大早便把三大包沉甸甸的演出服装搬到三楼。分发完服装之后,她又充当起化妆师,给队员们扎辫子,夹头饰­­­­­­­­­­­­­­­­­­­­­­­­,系腰带……忙得不亦乐乎。演出结束,二姐会把演出服装一一收好,最后一个离开。

    正是有了这些默默奉献的人,我们才能更好的去演出,在我们接受观众掌声的时候,更应该把掌声送给她们!(市侨谊会舞蹈队: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