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老归侨联谊会召开2009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09-12-29 14:31:55
 

     1218,南通市老归侨联谊会09年度年会在海门召开,南通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郭周同,南通市侨办副主任金志伟参加会议。

    南通市侨联副主席、海门市侨联主席郭周同首先致辞,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继续活跃老归侨晚年生活,为创建和谐社会再作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9年工作,一年来,老归侨联谊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在组织活动、为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为南通华侨博物馆做义工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发挥了老归侨的独特作用。大会选举王一中、张绿霞为副理事长,增选黄端云为理事。大会表彰了王一中等三位老归侨为2009年度活动积极分子。

    最后,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讲话。他说,老归侨联谊会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老归侨联谊会围绕中心,积极组织更多更好的联谊活动。

    下午,参加年会的老归侨参观了海门城市规划展示馆。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左三)发表讲话)

           

(图为市侨办副主任金志伟(右一)、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右二)、市侨联副主席、海门市侨联主席郭周同(左三)为先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