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华侨艺术团第一分团舞蹈队为“魅力夕阳走进社区”文艺演出争光增彩
发布时间:2009-7-1 09:20:18
 

625下午,在《和谐家园》欢快的舞曲声中,第七届“魅力夕阳走进社区”文艺演出,在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高店村社区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2003年起,市退管中心“魅力夕阳走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已举办了6年,累计演出20多场,观众达10万多人。今年的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南通市华侨艺术团第一分团舞蹈队有幸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演出。中午12点多,全体演员冒着高温赶往演出现场。他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和谐家园》作为本场演出的开场戏。演员们用婀娜多姿的肢体语言诠释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和谐,轰动了整个会场。

    成功只属于过去。演员们在毛玲玲老师的带领指导下,目前,正在紧张备战:市侨联“8.8”濠滨夏夜专场文艺演出——“侨之夜”;市政协60华诞“9.16”在更俗剧院举行的庆祝盛会;南通市10月第二届健美操比赛等重要演出活动。他们的口号是:不畏艰辛,打造精品,服务群众,为侨争光。(市侨谊会舞蹈队 毛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