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集结全球爱心力量 铸造华夏爱心丰碑
发布时间:2009-6-8 16:18:55
 
        自去年震惊世界的“5.12”地震之后,中国侨联就发出了“援建北川中学”的倡议。今年的5月12日下午,由中国侨联援建、凝聚各界爱心的四川省北川中学新校区在北川新县城永昌镇正式开工。
        在南通市侨联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的倡议,再次发出“援建北川中学”的倡议之际,朝晖社区侨联负责人银毅、董春涛等于今年5月底积极发动社区的侨眷捐款。朝晖社区侨眷无私的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说:“我们不仅要自己捐,也要替远在海外的子女捐,因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祖国的亲人和北川的孩子。我们希望北川的孩子们能早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
        目前朝晖社区10余名侨眷已捐善款300余元,钱虽然不多,但是我们相信每人捐献1元钱,集结全球亿万爱心力量,铸造华夏爱心丰碑,有了3000万海外同胞的祝福和爱心,重建汶川、重建北川,指日可待!(市侨谊会 刘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