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联重视侨谊会工作
发布时间:2008-9-10 13:27:40
 
        南通市侨谊会成立于1999年,是市侨联下属组织,目前拥有会员600多名,队伍不断扩大,市侨联对侨谊会工作很重视。
        3月20日,市侨谊会在市华侨活动中心召开市侨谊会四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交流分会活动,部署2008年市侨谊会工作。市侨联主席镇翔,副主席吴亚军、李小萍,秘书长张克俭、副秘书长唐志昌出席了会议。市侨联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会长和顾问的发言。镇主席讲话并作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最近在北京看望致公党侨联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报告入心入脑,与会同志受益匪浅。市侨谊会召开会长会议,市侨联领导全体出席,听取情况汇报作指示,这在市侨谊会的历史上是很少有的。
        在市侨谊会以往的工作中,市侨联领导工作无论有多忙,也要抽出时间来出席侨谊会的有关会议和活动,热情接待侨谊会会员的来访,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主导性意见。另外,市侨联在经费拮据的情况下,每年还拨专款支持侨谊会开展活动。在崇川区侨联主席李小萍、市侨谊会副会长冯江的关心支持下,崇川区人大、政府每年还拨专款扶持市侨谊会会刊《侨谊之声》的制作发放。
        9年来,在市侨联的关怀、重视下,市侨谊会茁壮成长,活动丰富多彩,充满活力。会员们无不感慨万千,深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侨谊会要有新的发展,新的成绩,新的气象,为“侨”作出更多的贡献。(南通市侨谊会《侨谊之声》编委)

图左二为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左一为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右一为南通市侨谊会主席谢梦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