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团结奋斗 更进一步——南通市侨谊会文艺队声乐分队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08-9-10 13:24:44
 
        最近,南通市侨谊会文艺队声乐分队召开全体会员会,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会议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对过去的工作,由于领导重视、指导有方、队员努力、阵地活动正常,队伍不断扩大,形式更加多样,所组织排练的节目,最后为侨联的有关会议做了2场汇报演出,为兄弟单位做了3场友情演出,为活跃侨联工作和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作出了努力,得到了好评。
        对今后的活动,大家认为阵地活动要坚持制度,不断提高活动的档次,对节目的组织和排练,经过充分讨论和吸取大部分队员的建议,今年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等大事,突出“侨”的特色,尽可能多的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更多的节目。分队业务队长张建云归纳了大家的建议,打算从这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自创自演。成立一个由几个人组成的创作队伍,创作2-3个节目。
        二、梳理提高。将原有的有提高价值的节目,做一些必要的修改,并在思想内容、表现手法、表演技巧等方面有所提高,如《六侨眷夸侨法》、《手心手背都是肉》等。
        三、开拓组合。评选优秀的民歌,组成“女声小合唱”,挑选优秀的外国名歌,组成“男声小合唱”,以及其他形式的齐唱、合唱、对唱等。
        四、移植交流。由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队员对今后的活动和节目的组织充满了信心。市侨谊会文艺队队长陈仁美满怀信心的说,今年大事很多,喜事连连,作为我们分队,要更加齐心合力,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党的中心工作、为侨联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南通市侨谊会文艺队葛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