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光电行业 “持续进步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6-5-30 11:08:42
 
    日前,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来的荣誉证书,该公司荣膺2015年度中国光电行业“持续进步企业”称号。
    宇迪光学是一家光学镜片冷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各种光学透镜、镜片5800万只(套),产品主要配套用于投影机、数码相机、监控镜、手机等各类光学仪器设备。该公司30多年来不断创新、转型升级,促使企业持续发展,现已有产品专利42项,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发的镜片被使用在嫦娥5号上。
    据了解,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是政府部门在光学光电子行业管理上的参谋和助手,由信息产业部归口管理,接受信息产业部的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该协会是全国从事光学光电子科研、生产和教学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合的,民政部批准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