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盾王劳保”连续十五年 在全省市场质检中保持第一
发布时间:2016-8-9 16:58:54
 
    近日,侨资企业——江苏盾王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劳保皮鞋在江苏省技术监督部门、劳保用品行业协会组织的质量抽检评比中,又获得第一名。至此,该公司生产的劳保鞋连续十五年在全省市场质检中保持第一。
    “盾王劳保”是全国生产内销劳保鞋最大的企业,年生产能力可达260万双,产品热销上钢一厂、五厂,江南造船厂等20多家国家大型企业。“盾王”牌劳保鞋之所以如此受到青睐,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坚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扩大内需市场。总经理王志雄每年都要多次参加国际劳保用品展销会,吸取国外的先进经验,对企业工艺流程进行改进。去年,公司在原有3台全电脑全自动德士马机器的基础上,又引进了全国首台德国最先进的30工位橡胶发泡工艺全自动生产线。今年年初,他们接到江南造船厂的试单任务,重点在耐磨耐拆技术问题上求突破,经过半个月时间的攻关,开发了耐磨耐拆的产品TPU鞋底,并通过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各项技术数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许多造船厂认可。1至5月份,公司应税销售收入达6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