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强强联合
发布时间:2016-3-24 10:52:33
 

    日前,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供应链合作、光伏电站一体化服务、系统集成包及EPC合作、海外市场合作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中天科技与协鑫集成的强强联合,实现了今年中天科技与光伏龙头企业合作的完美开局,将促进中天科技光伏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建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成双方光伏产业链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构建发挥协同效应的全面合作商务模式。此项合作将完善中天科技光伏产业链和经营模式,增强中天科技一体化方案解决能力,加速电站业务拓展。此外,双方还将加强技术层面的合作与沟通,在产品开发、产品定制等方面展开探讨,共同开发具有前瞻性与竞争力的新产品、新技术。

(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