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智能光储非洲市场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6-3-30 16:43:23
 

    3月中旬,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借中东电力能源展和日本国际能源展余温,时隔一年再次前往南非桑顿展览中心,盛装亮相南非太阳能展,全面展示中天新一代智能光伏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非洲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展会,南非太阳能展不仅迎来了在业内颇负盛名的各国参展商,更吸引了众多南非及其他非洲国家的客户到场参观。储能系统解 决方案成为今年南非太阳能展的热点,中天科技新能源重磅推出的两种系统解决方案是目前南非及其他非洲客户最为热衷及推崇的。其中ZTT爱家源系列家用储能系统 三代机和独特的锂电池技术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前来咨询,离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更是引起了许多电力公司的关注。

    中天科技新能源以其具备的丰富电站建设和运行经验,顺利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众多非洲国家客户的青睐。此次成功参展为中天新能源立足南非,辐射整个非洲,成为南非乃至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产品制造商和EPC集成服务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