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升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4-9-18 14:31:17
 

日前,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研究和招收工作。至此,“利田科技”先后设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企业科研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近年来,如东县侨商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实施企业创新驱动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引进和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促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快达农化、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如东县侨联)

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新产品配套国家海防建设

近日,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舰船用低烟无卤电缆”通过了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组织的新产品鉴定。

为了满足国防建设配套产品的需求,2013年,中天科技自主计划立项开发了“舰船用低烟无卤电缆”新产品,本项目依靠与高等院校的战略合作,组建具有船用电缆完整的开发设计、生产、质量管控高技术团队,在先进、完善的专业制造和检测基础上,不断突破相关关键技术和制造工艺,建立了完整的设计开发体系流程。

专家一致认为,中天科技研制的这一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该系列产品的成功开发,为中天科技赢得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