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侨资企业姚记扑克高层来启考察
发布时间:2014-10-21 14:38:18
 

10月15日,侨资企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一行来启考察。市领导黄卫锋、朱志强、张卫生热情接待了姚文琛一行。

姚记扑克是国内扑克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姚记扑克不仅在国内市场独占鳌头,产品还远销海外,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扑克牌生产基地。为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姚记扑克计划将上海总公司整体迁至我市。目前,项目正在加紧落实拆迁安置工作。同时,姚记扑克携手泰国投资代表计划在启隆乡投资一个具有泰国风情的主题公园,建设中国地区最大的“泰国城”。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对姚记扑克扩大在启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姚记扑克早年在启建设生产基地,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姚记扑克拓展发展渠道,投资旅游产业,将进一步促进启东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黄卫锋表示,启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全程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姚文琛对启东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说,启东为姚记扑克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将加强与启东的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