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5个项目获得 县级科技计划专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6-8-9 17:09:25
 
    近日,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南通高盟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水性丙烯酸纸塑复合粘合剂技术研究与开发、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光气法合成丙二腈的技术研制与开发等5个项目,通过县级科技计划评审,将获得财政专项资金补助。
    对照县促进科技创新政策,评审组对8个项目从设备、研发投入、所取得的专利及专利含金量,以及所研发产品形成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逐一进行评审打分。目前,正根据规定对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预计,5个项目补助资金约100万元。
    据悉,县级科技计划项目旨在调动企业科技研发的积极性,促进科技进步,支持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自2013年实施以来至今,全县已有中天科技、九九久科技、如通石油等企业的31个项目获得县级科技计划立项,县财政累计拨付近600万元专项资金予以支持,为全县实体经济企业持续向好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