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我县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国家级“守重”企业增至9家
发布时间:2016-8-9 17:09:58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公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我县共有9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亚振家具、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如通石油机械、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利田科技等3家企业为首次认定。
    近年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注重企业运行过程信用的监管,帮助企业建立良好信用体系的结果。通过建立“如东县市场主体诚信红黑榜制度”,在如东县政府网、如东信用网及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并实行动态监管,接受社会监督。一经查实,依照相关规定,撤销认定公示。倡导企业坚持从严从高的生产标准、从细从精的流程要求,在履约守信行为的执行力上严格要求,助推“诚信如东”建设。目前共有国家级守重企业9家,省级“守重”企业36家,市级“守重”企业32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