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南通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光电建筑集中示范区项目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4-7-7 10:22:52
 

    近日,由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南通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如东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集中示范区二期工程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验收。至此, 装机总容量为15兆瓦的如东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全部完成。

    如东光电建筑集中示范区项目二期在县实验小学、海尔斯药业等16家单位共计13.66万平方米的建筑物屋顶上安装光伏组件,装机容量为7.5兆瓦。这一光伏发电集中示范区采用“自发自用为主、余电上网为辅”的接入方式,同时配备了光伏发电数据实时采集与传输系统。

    据悉,如东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集中示范区项目从2012年底开始实施,一期工程7.5兆瓦已于去年上半年并入国家电网。近年来,在如东县内实施了国家金太阳和如东光电建筑集中示范区两大项目,总装机容量达35兆瓦,项目的实施使38家企业和单位用上太阳能光电。(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