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宇迪光学获准在“新三板”开展股权交易
发布时间:2015-2-12 11:12:12
 

    近日,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正式函件,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申请通过审核,被获准在“新三板”开展股权交易。公司近期将完成股份登记和托管工作,计划本月正式挂牌,是如东县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2013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揭牌运营,这个与“老三板”标的明显差异的股份转让系统,被称作“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它的运营管理机构。根据“新三板”《业务规则》规定,中小企业在“新三板”市场挂牌,须由主办券商保荐,并由主办券商、会计师、律师及其他中介机构出具意见并形成申报材料,向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提交申报材料,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收到企业挂牌申请材料后对企业进行合规性审核,企业取得国家证监会和全国股转系统公司的核准意见后即可在“新三板”市场挂牌并开展股权交易。

    宇迪光学主要生产光学透镜系列产品,其中大型和异型镜片生产量为全国之最,产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由于公司技术质量水平高,与索尼、佳能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市场依然处于低位的情况下仍能满负荷生产,2014年实现应税销售2.8亿元,并进入全国同行业前列。

    “企业在‘新三板’申请挂牌的同时即可定向增发进行融资。在融资品种方面,将由原来的挂牌股份交易的单一品种,向资产证券化类、债券类金融产品进行延伸。”公司董事长、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吴迪富表示,不挂牌不知道挂牌的好处,真正运作挂牌了,收获很多,最主要的是规范了企业的管理,公司将充分利用“新三板”挂牌的契机,认真学习,积极运用股权质押贷款、定向增发融资等挂牌后的有利融资方式,努力提升装备智能化水平,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并争取早日实现转板,成为真正的上市公司。(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