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苏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再获“肉菜粮放心工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2-3 10:13:50
 

    近日,苏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再次被海门市肉菜类放心工程协调小组评为“肉菜粮放心工程”市场准入先进集体奖。苏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是我市侨商总会会长单位江苏赛城集团下属企业。

    近年来,苏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在海门市农业局、工商行政管理局、粮食局等部门的积极指导下,切实贯彻关于开展“肉菜粮放心工程”创建工作要求,重点关注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把好农产品准入关,对进入市场销售的菜类商品,坚持查验标志制度,严抓市场的索证索票、购销台帐制度,坚决将不合格“肉菜粮”拒之门外,严格把好入场主体关。通过相关部门有效监督,农产品安全工作和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落到了实处。

  该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该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仍会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倡导“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苏中地区规模最大的“肉菜粮放心市场”。 (海门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