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海门市侨企巴塞利亚药业总部CEO来海考察
发布时间:2015-2-3 10:16:19
 

        127,海门市侨企巴塞利亚药业总部CEO RonaId Scott、巴塞利亚中国公司董事长Laurenz KeIIenberger等来海门考察,市委书记姜龙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0多年前,巴塞利亚总部在开发区独资建设了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原创新药研究,是一家具有极强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研发国际1类新药的各种试验仪器和从事研发的专业团队,目前该公司员工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达到75%。

  姜龙对RonaId Scott等来海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姜龙说,海门有江有海靠上海,近年来,海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江海联动开发,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海工装备等新兴产业,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央企纷纷在海门投资,推动了海门经济转型升级,整个发展始终保持两位数增长。生物医药产业是海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产业,这两年发展速度快、质态好,巴塞利亚药业就是其中的一家代表企业。海门在推进新兴产业发展的同时,以建设花园城市为目标,提升城乡吸引力,这两年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海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两年发展更快,去年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国家级开发区第11位,全省县市国家级开发区第3位。海门人讲诚信,行政服务一流。

  RonaId Scott说,海门他以前来过,这次来看到海门变化很大,对海门这几年的发展表示祝贺,感谢海门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对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海门市政府服务意识强,海门发展环境好,他十分愿意介绍瑞士的同行来海门发展。(海门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