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侨资企业新春联谊会 自排自演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5-2-25 15:34:37
 

        29下午,在如皋侨资企业江苏新空间集团员工之家的大厅里,伴随着民族管弦乐《春节序曲》的悠扬曲调,新空间2015年新春联谊会拉开了序幕。

  江苏新空间集团的员工之家大厅济济一堂,他们带着自己排练的节目,在舞台上尽展风采。T台时装秀、现代舞蹈、民族舞蹈、葫芦丝重奏、魔术表演、歌曲独唱、相声等,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内容丰富。据了解,此次年会的表演分为成人组与儿童组,采用评委打分的形式,很是吸引人的眼球。

  “我们新空间集团自2008年就开始举办年会,虽然已经有六七年的历史,但今年的年会与以往相比,规模和阵容是最大的一次。”江苏新空间集团董事长曹建国告诉记者,今年的年会意义重大,从节目的编排到表演都是新空间集团自己家的员工亲自上阵。“举办年会是为了凝聚广大员工的力量,感谢他们为新空间集团作出的贡献,更希望他们在来年能有更大的收获。”记者了解到,2014年江苏新空间集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新空间集团员工的努力。

    看着身边的同事在台上的精彩表演,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迭起,每一个表演都赢得了台下的一片叫好声。“很精彩,比往年要好看!”“我们车间有同事在上面表演,感觉很亲切。以往的年会节目都没有今年精彩,规模更没有今年庞大。希望以后每年都能有这么精彩的年会。”“我是车间的一名员工,这次年会我和同事自编自演了一段相声。平时没时间排练,我们就利用下班的时间抓紧彩排,希望我们的节目能给大家带来欢乐。”采访中,不少员工表示,今年的年会节目精彩纷呈,感受到了“新空间之春”的气息,希望来年能够一切向前。(如皋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