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侨商会会长单位——大东公司加大工业设计力度 促进企业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5-2-28 14:00:38
 

  如东县侨商会会长单位——南通大东有限公司作为如东县首批江苏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在国内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毛巾订单纷纷向东南亚国家转移、国内同行间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下,加快经营模式转变,扩大企业工业设计投入,提升自主品牌知名度,2014年累计实现销售47870.8万元,实现利润1770.21万元,上缴税金3899.5万元,支付员工工资6937.84万元。

  2014年第三季度,为配合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加大自主产权设计产品营销推广力度,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公司与国内著名电视购物频道合作,联手推出了3个直播档期和多个录播档期的专利产品海棉毛巾电视销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和知名度,还与南通一家专业图文设计工作室签署了公司都豪和艾森品牌整体形象策划委托合同,借助外力专业设计机构力量进行企业外包整体形象设计。在新产品开发设计方面,全年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合计设计ODMOBM产品150余款系,ODM投产65套系,OBM产品打样38套系,已投产20个系列。其中海棉系列毛巾、埃及棉系列毛巾、高支无捻系列毛巾、中空单纱系列毛巾、多层纱布毛巾、天丝代尔系列产品等,已成为公司拳头赢利产品。目前企业生产的产品中自主设计生产的产品占比达70%左右,其赢利是OEM产品的1.31.5倍,为公司利润提升和效益改善起到了重要作用。(如东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