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南通亚光电子有限公司确定跨入省名牌行列目标
发布时间:2015-7-1 10:58:40
 

        626日,海门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南通亚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冲召集公司管理层人员就制定新一轮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讨论。张冲说,这次参加海门市委组织的企业家培训班,吸收到很多新观点、新知识、新感悟与大家分享。会上大家对张冲提出三年跨入省名牌行列的目标发展规划非常赞同。

  615日至19日,张冲在浙江大学参加了5天的培训学习,他感悟最深的是,企业领导应该不断充电学习,才会有新思维,促动创新灵感,迸发创业动力。他说,原来看似忙碌,其实做的是生产管理,而没有真正做企业领导应该做的事情。企业领导应该有宽阔的视野,心中要有愿景,企业才会持续发展。这次听专家教授讲课,参观阿里巴巴等著名企业,与新生代企业家一起交流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跃上了新的平台,同时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大了,有了再次创业的冲动与灵感。

  张冲说,原来满足于小富即安,通过这次培训,认识到没有忧患意识,不思发展,最后就要被淘汰。在浙江学习期间,他已开始规划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对照自己的企业,充其量就是一个三流企业。

  南通亚光电子有限公司,有着较强的技术根基,通过这几年打拼,不断创新与研发,产品在行业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南通品牌产品。2013年投资5000多万元进行整体搬迁和新设备投入,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以前总认为,销售每年有增长,企业基本没有负债,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平时主要精力放在产品质量、维护客户、稳定市场上就可以了。曾经也有过一丝再发展的冲动,但总是下不了决心。这次培训坚定了再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用三年的时间,跨入省名牌行列这是他参与培训后的第一个落地的规划。

  亚光电子不断进行研发,改进工艺,使产品提档升级,加大品牌培育和建设力度。他们将成立创品牌领导组,把创品牌工作按时间节点部署推进,不断走出去学习新的知识与理念,再与公司实际结合,确保规划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