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南通侨属企业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举行首届幼儿艺术体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5-6-15 14:03:23
 

     为增强幼儿体质,全面锻炼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培养幼儿的团体协作精神,激发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使幼儿在比赛过程中体验运动的乐趣。614日上午,南通侨属企业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在南通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了首届艺术体操表演活动。

    上午9时,体育馆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500多名“小天使”兴高采烈地在这里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艺术体操表演。老师、幼儿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并为小朋友加油、助威。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葫芦娃队腰鼓操拉开了艺术体操表演的帷幕,小姚明队的蓝球操将活动带入了高潮。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天性,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采、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让他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使幼儿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到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并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也为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中心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