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出席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十一周年庆典暨联谊大会
发布时间:2016-3-31
 

    32526日,应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的邀请,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出席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十一周年庆典暨联谊大会。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是由欧洲20多个国家的女性侨领组成的侨团组织,成立十年来,团结凝聚广大欧洲华人华侨妇女,为促进欧洲各国社会发展、促进中欧经济、技术、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海外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早在十年前,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组织了十六个国家的妇女协会的侨领来南通考察,十年来,南通侨联与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保持密切的联系,互通信息,相互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活动期间,吴亚军与欧洲各国的华侨华人妇女协会的侨领们广泛交流,探讨合作交流的新形式和新内容。吴亚军表示,南通市侨联将一如继往地与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开展活动、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共同促进发展,与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一起,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