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政协组织政协会员参观新侨企业
发布时间:2016-3-21
 

    318,南通市政协港澳台(外事)委员会组织市政协委员专程参观新侨企业-----江苏百奥迈特生物有限公司。市政协副秘书长王丽娟、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张国华、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参加活动。

    市政协会员们听取的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源远博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所从事的科研成果,并参观了企业车间。政协委员们参观后,对以朱博士为首的企业科研团队执着的精神、严谨的作风、科学的态度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将发挥政协的平台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拱帮助。市侨联主席吴亚军表示 ,朱博士是南通新侨的优秀代表,市侨联将在南通侨界,尤其是在南通创新创业的新侨中进一步宣传朱博士的事迹,引领广大新侨更好的创新创业。同时,市侨联将积极创造机会,为新侨创新创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和环境。(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