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来南通访问考察
发布时间:2016-3-21
 

    320,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叶玉兰、名誉会长夏龙贞带领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13人来南通访问考察。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叶玉兰介绍了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成立十年来的情况,以及将在上海举行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十一周年庆祝活动的情况。吴亚军对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来南通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是由欧洲20余个国家的女侨领组成的侨团组织,在欧洲侨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早在十年前,总会就已经组织了十六个国家的妇女协会的侨领来南通考察,和南通侨联结下深厚的友谊。十年之间,南通侨联与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保持密切的联系,互通信息,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南通与欧洲的经济技术文化的交流合作,这次总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十一周年庆祝活动前夕再次来访,必将会进一步增进两会的友谊,必将会开启南通侨联与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交流合作崭新的十年。 

    吴亚军表示,南通侨联将把与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的联系交流作为海外联谊的重点,共同开展中欧的交流活动,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与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道,在我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