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基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2-5
 

    在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通市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基层侨联成立了以王锦副主席为首的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多位归侨、侨眷,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使其充分感受到侨界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组于21日前往了市区翰林府,走访慰问了张謇先生嫡孙女、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原通师音乐教师张柔武老人。慰问人员与其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了解其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其表示新春的美好祝福。张柔武老人现已97岁高龄,对于基层侨联的亲切慰问与长期关怀,她表示衷心的感谢。多年来,老人一直关注并充分肯定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的飞跃发展,并期望新华侨的幼教事业不断发展,越办越好。

    22,基层侨联又走访慰问了林烈璋等多名老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近几年来,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在市侨联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以打造魅力新华侨、和谐侨文化为目标,不断拓展和创新侨务工作,并朝着优质、高效、长足的方向不断发展。(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