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用手中艺术之笔,歌颂伟大的祖国——南通市侨联华侨书画院积极筹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4-4-18
 

    4月12日,南通市侨联华侨书画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书画院理事会成员、各活动片片长共1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布署南通市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书画展系列活动工作。首先,传达学习市侨联对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书画展系列活动的要求指示,其次,大家逐项讨论、分析筹备、分别部署。会议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侨的事业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书画院的会员们,应拿起手中的笔墨,呕歌祖国、抒发侨界的爱国之心之情,表达侨界的心声。

    会议要求,要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书画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努力创佳作,出精品,以实际行动献礼。

    会议由市侨联华侨书画院功能性党支部书记、院长鲁燕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