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接待旅英侨胞葛春花
发布时间:2024-4-17
 

    410日,启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宏热情接待回乡探亲的旅英侨胞、英国皇家船舶工程协会注册工程师葛春花一行。

    在启东华侨展示馆,沈晓宏详细介绍了我市华侨在谋求事业进步,促进文化交流,助力家乡发展方面的光辉事迹。葛春花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家乡的学习、成长经历。并表示,自己虽然身居海外,但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未来将立足自身所学,积极推动中外技术交流合作,为中国的船舶、海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葛春花一行还走进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观万里长江入海口、赏郁金香缤纷花海,亲身感受我市在文旅资源开发和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

    人物介绍

    葛春花,1974年生,江苏启东人,博士,英国皇家船舶工程协会注册工程师。先后组织翻译出版《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载荷》《海上高速船水动力学》《晃荡》三部专著,成为中国海工和船舶水动力研究和应用的重要教辅工具书。2012年底受命担任中国海工企业首个海外FPSO总包项目监理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