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侨联开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8
 

     326日,市侨联开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助推高质量发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主持,党组成员、市管四级调研员刘俐上专题党课,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蔡宏伟重点解读营商环境“五问”、作风建设检视“八个不为”、务必做到“八个坚决”,聚力推动“四大提升”的内涵和要求,切实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问题“大扫除”、作风“大改进”、发展“大跨越”。

    蔡宏伟指出

作风就是形象,关乎侨联工作的提升,优良作风也是侨联工作发展的保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蔡宏伟强调

    要有“竞”的追求,树立勇立潮头的目标。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立理想抱负和更高的站位,做到志存高远,登高望远,用宽的视野、大的格局和远的目标,推进侨联事业在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全市有贡献,再创新业绩。

    要有“竞”的勇气,增强破解难题的本领。要持续提升思想理念、提振精神风貌、提高能力本领,在想干中超前谋划、在敢干中闯出新路、在巧干中突破创新,围绕中心大局和侨界需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夯实侨联事业发展的强根基,服务大局作贡献,赋能南通新发展。

    要有“竞”的境界,提升善作善成的形象。要持续杜绝“八个不为”,做到“八个坚决”,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对照,进行自我革命,在勤奋之中见行动,在担当之中见作为,在平凡之中见境界,树立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市侨联党组成员、市管四级调研员刘俐以《敢为善为 担当作为,竞出侨联干部优良作风》为题,从“深学细悟当表率、知重负重做示范、奋发进取走在前”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办公室副主任罗霞,经科部四级主任科员葛燕春,分别围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交流发言,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认识感悟、讲收获体会、议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