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大学侨联赴海门侨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6
 

      近日,南通大学侨联赴海门走访侨企,先后调研了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江苏省功能性床上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在江苏赛城集团进行全国两会精神研讨学习。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敢,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侨界专家委员会主任,南通大学侨联主席石健等参加活动。


    会上,陈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南通未来经济大发展作了展望。石健、通大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广宇、九三学社南通市工业经济支社主委丁斌、校侨联委员何新易和校侨联成员张海峰分别就南通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校企地“产学研”项目合作、南通全产业融入长三角都市圈、“双碳”下南通纺织业实现绿色转型等话题做了发言交流,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南通高质量发展畅谈了感想。

    这次活动深化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聚焦了对南通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思考,加深了南通大学侨联与地方侨企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