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助力中医文化推广——南通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士走进精华制药
发布时间:2024-3-22
 

    3月20日,南通市侨联组织部分侨界人士走进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非遗制作技艺,了解公司发展历史,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红宇,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南通市侨联侨商会会长、江苏赛城集团董事长朱仲辉,美国南通同乡总会会长、上海复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东林,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阿联酋富春集团董事长成富强等参加活动。

   在公司非遗制作车间,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王氏保赤丸”的制作流程,对这一已传承百年的经典纯中药、精华制药的王牌产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在公司发展史陈列馆里,尹红宇向侨界人士详细讲解了精华制药的形成、发展以及为推广中医所作的贡献和努力。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宏伟希望广大侨界人士能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走进中医、了解中医,讲好南通故事、中医故事,将精华制药的王牌产品向海外进行推广,为中医文化点赞出力,做中医药文化的保护者、传播者、推广者,让中医走向世界、造福人类。侨界人士感慨于精华制药多年深耕中医药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为弘扬国粹、推广中医文化作出的贡献,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中医宣传的民间使者,助力中医走出去。

    市侨联党组成员、市管四级调研员刘俐,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剑,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薛红卫陪同参观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