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3-19
 

    3月18日,市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宏伟领学,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作交流发言。

    蔡宏伟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苏干部鼓舞士气、鼓足干劲、注入动能、寄予厚望,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讲话。

    蔡宏伟强调

    要学懂弄通,思想认识有新高度。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加强自身学,带领侨界学,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侨联工作的各个领域,带领侨界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前进。要凝心聚力,赋能发展有新举措。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相关内容,围绕职能加强研究和思考,深入侨界调研,摸清侨情信息,会交朋友、广交朋友、深交朋友,为侨界人士办实事、做好事。立足时代要求,心中知全局、谋全局、助全局,集聚各类侨界人士,整合各类资源,壮大队伍,真正了解侨、牵起侨、融入侨,形成宝库、赋能发展、服务侨界。要敢为善为,担当作为有新贡献。担责任,切实把使命担在肩上,扩大眼界、创新思维、拓展渠道。守纪律,扎扎实实做好每件事,严要求、高标准、讲规矩,找差距、强弱项、补不足、促进步,真正成为广受尊重、备受信赖、深受好评的侨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