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侨联组织侨界优秀志愿项目参加“2024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3-7
 

    在第61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4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省侨联组织部分优秀侨界志愿项目参与,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率南通志愿者队伍参加了现场展示。

    为展示好侨界志愿服务成果,展现“侨”的风采,宣传江苏侨界志愿队伍和志愿者在学雷锋、做志愿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市侨联精心推选了具有互动性和参与性强的“同心侨”和平桥街道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现场展示,项目提供了中医药茶饮体验、传统文化展呈、明信片赠送以及志愿服务打卡等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追捧,大家纷纷参与体验和互动,从开始到结束,项目的展台前始终人头攒动,保持着最高的人气。通过参加志愿项目的展示和交流,有效宣传和推广了江苏侨界志愿服务工作,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南通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界志愿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服务大局和为侨服务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更好围绕“苏侨有爱”主题,聚焦“为侨服务、为社会服务”两方面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了“爱”、传递了“暖”,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了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