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竞合发展 护航出海 | 南通市侨联领导来海走访调研侨企
发布时间:2024-3-7
 

    3月1日,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一行来海走访调研侨企,更好了解企业开工情况和实际需求,助力企业打好复工复产“第一仗”。南通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海安市侨联主席景圣余,海安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婷婷,海安市侨联副主席、侨商总会会长王良明,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党委副书记阎超及相关侨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诚业化纤科技有限公司、珀泰蓝智能卫浴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侨企。每到一处,都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江苏诚业化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轰鸣的机器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有序作业赶制订单,奏响了新一年的开工序曲。负责人陈晔表示,公司生产形势一片大好,订单都已排满。新的一年将开足马力,完善产业链配套建设,推动企业向更大、更优、更强迈进。


    珀泰蓝智能卫浴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卫浴洁具的研发、设计、生产等,产品远销欧洲市场。走进珀泰蓝智能卫浴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各生产车间各工序都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保障出货效率。总裁王爱英介绍,自从和宜家合作以来,公司新增了5000万元的生产订单,春节复工后,工人们干劲儿十足,作为企业负责人我们信心满满,未来珀泰蓝一定能走向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道路。

    蔡宏伟充分肯定侨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蔡宏伟指出,侨企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锐意进取、竞相发展,争先进位、敢立潮头,注重创新、推动转型,“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为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侨企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在海安市侨商总会会长单位江苏省瑞恩电气有限公司,蔡宏伟一行和海安市侨联、侨商总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蔡宏伟对海安市侨商总会在汇聚侨商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深入产学合作、助推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各级侨商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等重大方针政策,紧扣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两大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侨商侨企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奋进力量,抢抓发展机遇、汇聚侨心侨力,立足本业、守正创新,切实以“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彰显侨界作为。蔡宏伟强调,作为侨资企业的“娘家”,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