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扬州市侨联一行来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9-19
 

    9月14日,扬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一行来通考察南通崇川区侨胞之家和新侨创新创业园区,并与南通市侨联进行工作交流。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副总经理陈文卿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和平桥街道“侨胞之家”,代表团一行听取了街道“侨胞之家”坚持“侨心向党,同心逐梦”工作理念,以“三基”工程筑牢侨联基础、“三心”工程凝聚侨心侨力、“三聚”工程服务发展大局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检侨Z3;馨和驿站、“侨望家乡,记住乡愁——六桥文化传承项目”的推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对街道“侨胞之家”整合老城资源,用心用情做好侨维权、侨文化、侨乡贤等工作,不断扩大侨界朋友圈,提高侨家向心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新侨驿站,陈文卿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南通·中关村信息谷”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集聚概况,欢迎新侨人士、留学归国人员来通创业创新,共同助力南通数字软信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代表团一行认为南通“侨胞之家”和“新侨驿站”的建设和活动新颖务实,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两地侨联在新侨创新创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今后加强互访交流,发挥侨的优势,为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扬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军,扬州市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