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9-6
 

    94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宏伟介绍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概况,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开幕式的致辞,对南通侨界获得的多项殊荣畅谈感想,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蔡宏伟指出

    要共享荣光,迈上新起点。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让侨界备受教育、深受鼓舞。南通侨界在会上获得多项殊荣,倍感荣光、倍添信心。各级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好大会精神、领悟好党中央的要求、把握好大会确立的目标,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进。

    蔡宏伟强调

    要共担责任,奋进新征程。随着世情国情侨情的变化,侨联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各级侨联组织要落实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提出的“四个更大”的要求,突出重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口,多交朋友、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发挥好侨界融通内外、视野广阔等优势,汇聚侨智侨资侨力,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蔡宏伟要求

    要共创未来,收获新成果。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善于学习研究,锤炼担当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推动经济科技、文化交流、权益维护等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多点开花,开拓全市侨联工作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南通市侨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