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来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9-1
 

    8月30日,泰国江浙沪总商会在主席郑庙金率领下,来通考察交流。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副主席沈更生陪同考察。

    会见中,王小红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南通的经济发展、产业优势、人文环境、人才政策等情况。王小红表示,南通滨江临海、地理优势显著,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质、教育资源丰富,是全省第四个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的城市,是备受海内外投资者瞩目的一片热土。王小红希望考察团一行能深入熟悉南通、了解南通,积极与在泰华侨华人和国际友人分享在通期间所见所闻,当好民间使者,带动更多在泰华侨华人、国际友人来通交流访问,加深友谊,共促发展。

    郑庙金一行感谢南通的精心安排。郑庙金表示,此次带领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一行来通,为南通的高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所折服。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是已成立15年的中国江浙沪地区旅泰华商的代表性侨团,团结凝聚了在泰华侨华人企业100余家。商会带领会员长期关注中国发展和建设,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和开展中泰两国文化、经贸交流。南通人杰地灵、舒适宜居,是会员们重点关注的城市,此次来访印象深刻,一定会将在南通所见所感带回去,为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泰两国民间交往,助力泰国与南通的经贸、文化、科技等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通帽饰文创园、南通海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并开展深入交流。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荣誉主席李德兴、理事黄海麟、海外秘书长金仁中等一同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