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人大、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8-15
 

    8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本高带队,市人大、市侨联赴海安开展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海安市的南通林润置业有限公司、江苏瑞恩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侨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特点,并召开座谈会,就营商环境提升提取意见建议。

    在听取南通市、海安市侨联组织负责人和企业家的情况介绍后,陈本高对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彰显人大代表风采表示肯定,鼓励侨资企业进一步用好政策、敢闯敢为、创新发展。同时他还介绍了正在制定的《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请企业家对此多提意见建议,使条例内容更加务实管用。最后还就如何不断优化公平的市场环境、稳定的政策环境、亲清的人文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提出意见和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外事民宗侨台委主任吴刚、专职委员施渠平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