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加强苏陕协作|南通市侨联与汉中市侨联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5-10
 

    4月27日-29日,汉中市侨联、侨商会、华侨书画院一行在汉中市侨联主席董泽带领下来通参观交流。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崔宇青参加活动。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缪杰、主席徐嘉键,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等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蔡宏伟介绍了南通市侨联近年来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就市侨联围绕中心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开展经济科技、海外联络、文化交流、维护侨益以及拓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董泽就汉中市侨联的组织架构、重点工作以及侨商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两地侨商会还就加强互访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等达成了共识。两地侨联主席表示,今后要密切联系、密切合作,为苏陕协作结对工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侨界积极作用。

    在通期间,汉中市侨联先后参观了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会长企业江苏赛城国际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叠石桥中国家纺博物馆、苏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和如东栟茶古镇、小洋口等,充分感受南通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