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知侨联心 护航发展 “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合作共建基地”在江苏工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3-5-10
 

    4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在市侨联的牵线下,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知侨联心 护航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合作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江苏工院党委书记秦志林,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楚,江苏工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出席活动。活动由江苏工院侨联主席胡革主持。

    秦志林、蔡宏伟、陈楚、崔宇青、马昀、江苏工院侨联主席胡革共同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合作共建基地”揭牌。

    马昀、崔宇青、陈楚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南通作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区域示范创建市域全覆盖,“知联侨”知识产权海外服务中心典型经验获全国推广。高校人才汇聚,是创新源头和重要创新主体,积淀了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也是知识产权运营和技术转移转化的重要领地。近年来,江苏工院的发明专利申报量和转化量逐年递增,为南通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赋能添彩。此次,三方以共建共享、共同促进为原则,共同探索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有效路径,不断夯实南通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基础,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助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发展环境,贡献更多侨界知识产权力量。

    市侨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各在通高校侨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