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检侨联动工作经验在《中国侨联工作》杂志上刊登
发布时间:2023-4-19
 

    《中国侨联工作》杂志(2023年第1期),刊登了南通市侨联检侨联动工作经验。

    近年来,南通市侨联不断深化与各级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聚焦侨界群众在民主、法治、安居、创业等方面的新需求、新期待,探索实践检侨联动南通模式,深化检侨联络机制,丰富检侨协作内容,切实发挥侨联组织在联系服务侨胞,发挥民间力量参与纠纷化解,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拓宽护侨的“广度”,开掘为侨的“深度”,用情用心谱写出一曲曲美妙的合奏曲,让侨界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的公平正义中,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度。

    下一步,南通市侨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为本,力求工作实效;推动资源整合,实现创新发展,精准把握新时代侨胞权益保障的新特点、新趋势,细化惠侨制度和服务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扛起使命,切实把知侨、爱侨、护侨的热情和工作的经验积累转化为推动维护侨益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强大动力,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