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赤子情深 心系故乡|旅美侨领王杏生一行到访南通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3-4-17
 

    412日,旅美侨领王杏生和夫人刘蓓等一行到访南通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兼职副主席沈更生接待并进行交流。

    王杏生,曾任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创会理事长、第二届会长;现任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美国华人总商会荣誉顾问,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永久荣誉会长,南通市崇川区侨商会名誉会长。

    蔡宏伟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发展和侨联工作推进情况,感谢王杏生和夫人长期以来对南通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他在海外侨团中发挥的组织凝聚、服务侨胞等积极作用,希望其继续发挥海外侨团的独特资源,助力南通“双招双引”、创新创业和文化交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南通故事,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搭好桥梁、系好纽带。

    王杏生表示,这次回通是自疫情三年来第一次。三年来虽身在海外,但时刻想念祖国和家乡,密切关注着故乡的“沧桑巨变”和侨联的蓬勃发展,心中倍感欣慰。从事侨团工作以来,始终秉持“爱国、团结、快乐、互助”的行动理念,今后将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和侨联工作,努力促进在美乡亲团结,拓展南通海外联谊,尽己所能,发挥海外侨团侨胞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